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趣味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组织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促进全民健身,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学校工会将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趣味活动。现将活动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 参加活动人员范围:全体在职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与活动方式: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2月31日。

活动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趣味活动不搞全校性集中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各分工会可以单独组织活动,也可以2个或2个以上分工会(活动人数以不突破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为原则)联合组织活动。

三、活动内容:各分工会可以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徙步、球类比赛、跳绳、踢毽子、套圈、拔河等各种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趣味活动。

四、有关要求

1、广泛宣传,全员参加。一年一次的趣味活动一直以来是我校工会组织的一项全校性大型集体活动,也是历年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活动。今年的趣味活动由于疫情原因不组织全校性集体活动,改为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要求各单位做好发动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2、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各分工会开展活动要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规定提前按照要求报备,严格控制人数,全程做好防护,确保万无一失。活动项目要根据教职工实际情况,组织适合各年令组教职工参加的趣味活动,在保证健康平安的前提下开展活动,保证安全。

3、实名签到,凭票报销。凡活动购买奖品和纪念品报销须凭活动方案实名签到表、签领表和购买发票等才能报销。

五、活动奖励

凡参加活动者,个人活动项目,如不设奖项,可以发放参加活动纪念品一份。集体活动项目,学校将集体活动经费下拨,各分工会可以购买一些活动器材,或设置集体奖项,对优胜者进行奖励(按照奖励范围不超过参与人数三分之二的标准进行奖励)。


学校工会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