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领导慰问女教职工代表

为进一步了解女教职工需要,促进女教职工成长成才,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3月8日下午,学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学校校长吴教育、工会副主席陈继娥及当天晚上在高明校区值班和有课的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气氛温馨,女教职工们围绕学校的发展、个人成长、家庭和工作的平衡畅聊感受、献言建策、展望未来。

吴教育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学校近几年的飞跃式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离不开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女教职工是学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要求人力资源部、工会等部门要加强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给予她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必要关心和帮助,为女教职工增加必要的娱乐和健身设施设备,常态化、机制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面广的文体艺术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的生活体验,满足女教职工的精神需求。

吴教育希望,大家要立足自身岗位,聚焦主责主业,潜心教书育人,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撑起“半边天”。(文/图 林昌银)

茶话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