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召开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工会:   

经学校党委批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22年3月23日在禅城校区大礼堂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13:30-18:00

二、会议地点

全体代表大会在禅城校区大礼堂三楼举行。主席团会议在2号楼三楼会议室,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在大会指定地点举行,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参会人员

1.全体代表

2.列席人员

(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请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于3月23日(星期三)13:15到禅城校区大礼堂签到并按指定座位就座,13:30全体参会人员参加预备会议。会议全程配戴口罩。

2.请全体代表及列席人员准时参会。建议全体参加人员着正装参会。

3.各部门会议期间不要安排代表出差或参加其他与出席“双代会”有冲突的活动,确保代表按时出席会议。

4.一年一度的“双代会”是学校实施民主管理与监督的基本形式,也是教职工代表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对学校重大决策行使表决权的重要途径。会议重要,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代表,须事先书面申请,经分工会主席签名并报所在代表团团长同意后,于3月22日中午12:00前,报学校工会委员会审批(联系人:邱枫雅,联系电话18316499936,地点:禅城校区教学楼1号楼-101室)。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团名单



学校工会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