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关于表彰2021年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分工会:

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行工会职能,在加强学校民主管理,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谋福利、办实事,以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组织各分工会推荐并经所在基层党组织同意、校工会组织二级工会互评、校工会委员会审议通过,拟对以下5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一、工会工作先进集体(5个)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       

轻工与材料学院分工会

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   

纺织学院分工会

商学院分工会

二、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60名)

(一)优秀工会干部(15人)

李忠锋 李达妍 鞠小颖 李志群 李伟纯 肖露 霍谷正 彭腾达 林文燕 初明霞 谢敬侠 郝萌 谢芬 梁子豪 邱枫雅

(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45人)

施艳秀、谭政、胡幼珍、郭卫霞、肖瑶 韩意、李志伟、林晓岚、白雪、游蔼华、李晨晨 刁玲武、胡青青 廖伟平、王磊、郑少琼、张双杰、陈健民、陈慧  崔敬兰、左涵宇、黄玲玲、李岩、刘源、周肖华 曹姣、李俊江 陈金保、杨桦、张兰、刘婷、陈键浩、李陈武  邹再金 叶耀鸿、梁艳霞、谢雨、谢蕊霞

陈汇锋、陈英有 梁婉飞 陈智锋 张小红、谭笑、江小洪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