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机关党总支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

为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发挥机关党组织在推动机关治理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方面的作用,机关党总支于6月10日下午在禅城校区2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会议,十三个机关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少娜主持。

会上,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负责人聂利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文章中提出的五个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机关第四党支部负责人罗杰红结合文章精神,站在学校实际工作角度,在对“共同富裕”的理解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机关第二党支部负责人朱巧儿就目前学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在如何提高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方面分享了个人见解。

陈少娜就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相关内容,明确党支部需要严格执行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请示报告等制度。明确了“第一议题”的学习要求,明确了近期要完成的支部品牌创建、党费收缴、巡察整改检查等工作。参会人员对相关工作展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机关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对机关各党支部将如何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完成打下了一定的思想基础。(文 /谢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