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工会召开各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7月1日下午,学校工会在教学楼1-101召开了各分工会主席会议,讨论学校工会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俊、财务部副部长罗慧芳、后勤基建部副部长郑柱以及14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少娜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分工会主席关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医疗报销暂行规定(讨论稿)》意见征求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关部门就有关问题进行阐述和解答。

会上,陈少娜通报了教职工关于校车若干意见建议跟进情况;就下半年工会集体福利采购方式和内容进行讨论,对采购方式进行了集体表决,并希望各分工会积极发动教师推荐优质企业参与应标;明确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参赛有关事项;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工会需要整改的内容;了解了各“职工小家”建设情况;通报了学校为全体工会会员购买的四种互助保障计划情况;就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进行动员等。

本次会议确保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更好的落实推进,明确了学校工会的事是每位广职人的事,大家的事大家一起来办。(文 /工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