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机关党总支工作

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7月6日下午,在禅城校区大礼堂召开中共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学校领导出席大会,全体机关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大会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少娜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陈少娜、万华升、李忠锋、王丽萍、郑景文等五位同志。

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次党员大会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开启机关党的建设新的历史,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责任;二要认真履职赋能,开启机关党建的崭新征程;三要以人民为中心,彰显机关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

我校机关党总支的成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重要体现,是扎实推动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我校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必将助力我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文/吴新风 图/周以恒 曾盈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