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开展第六届“青教赛”校内选拔赛

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简称“青教赛”)校内选拔赛于7月16日在禅城校区进行,24名青年教师分两组进行了选拔。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忠明教授、教务部部长古发辉教授、人力资源部部长罗杰红教授、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刘捷教授等领导到场指导。

学校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担任评委,精心为每位报名参加竞赛的老师把脉。竞赛内容根据省级青教赛竞赛规则,包括说课、教学绝活展示两个环节。专家评委对老师们的精心准备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提升意见。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校内选拔后将再邀请专家为入围省赛的十五位老师做深入指导和打磨。整合教研室、学院及校内外专家力量,精准指导,力争在省赛中展现具有广职特色的青年教师风采。学校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深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不断激励教师提升教学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郑景文 图/张鑫慧

比赛现场

选手正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