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机关党总支工作

机关党总支部召开总支部委员会议

9月15日上午,学校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在禅城校区1号楼101召开。总支书记陈少娜主持会议并领学“第一议题”。

会上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少娜强调,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机关作风建设,服务学校省域双高校建设。学习会上总支委员万华升、李忠峰作了学习分享。

会议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研究讨论了机关党总支今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并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从党总支规范化建设方面着手,以党建促服务,不断提升机关服务质量。(一审:郑景文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郑景文)

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