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机电工程系2021届优秀毕业生、继续深造鼓励奖的通知

各毕业生:

为鼓励学生圆满完成学业,继续上进,刻苦学习,继续深造,根据《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办法》管理规定,现将机电工程系2021届“优秀毕业生”、“继续深造鼓励奖”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机电工程系2021届全体毕业生(全体2018级、2019级三二分段学生)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毕业生

1.连续两年操行评定优秀(无违纪记录);

2.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每学期课程总评成绩排名必须在班级中居前30%。

3.毕业论文(设计)合格并按时毕业。

4.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表现突出,具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在本地区产生重大影响,在全国产生较大影响,有助于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的毕业生,经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负责审定可直接认定为优秀毕业生。

5.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条件优先级别与列举顺序一致:

(1)在校期间有过军队服役经历、自愿赴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山区计划的毕业生;

(2)在政府部门组织的职业技能、创新创业、挑战杯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荣誉;

(3)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优秀团支部书记等校级、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并且获得学生优胜奖(优秀实习生)合计三次及以上。

(二)继续深造鼓励奖

凡毕业当年被本科校校录取的(专插本)应届毕业生获得继续深造鼓励奖。

三、评选程序

(一)优秀毕业生

1.学生填写《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申请表》,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和佐证材料于5月26号中午12点前打包发至邮箱2905793414@qq.com,注意要将佐证材料全部放于一份word文档内;

2.系部审核、公示;

3.上报学工处。

(二)继续深造鼓励奖

1.学生将佐证材料电子版(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录入结果截图,截图含学生姓名、考号、录取专业等个人信息)于5月26号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2905793414@qq.com,文件名命名规则:班级+姓名+录取学校+录取专业。

2.系部审核、公示;

3.上报学工处。

提示:请有意申报的学生加入文后微信群,相关疑问将做解答。

四、奖励办法

学校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200元。

附件: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机电工程系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