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0日,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的正确指导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欢欢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欢欢同志代表支部全体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学生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重要讲话精神。以申报省级学生样板党支部为目标,紧紧围绕系部的中心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详细讲述了支部上半年的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学生党支部在2021年上半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籍,经过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共同努力和奋斗,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荣获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

随后,梁欢欢同志首先进行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检视,对自己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指出自己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紧接着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自己、他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进行了客观自我评价。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守初心,继往开来,拼搏奋斗。(文/毕俊燃  图/潘俞)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