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机电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3日,机电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既是对前期党史教育学习成果的总结,又明确了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铁牛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铁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集中研学了“四史教育专题之改革开放史”,在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自觉。在教学工作中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竞赛等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随后,陈铁牛带头进行个人检视,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全体党员教师敢于揭短谈问题;相互批评时,大家直截了当提意见、明问题,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

最后,陈铁牛总结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始终保持初心,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图/刘婷)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员教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