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智能制造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备战技能大赛学生

7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巧青、副院长邹振兴,党政班主任梁欢欢、团总支书记杜锦初一行4人来到应用电子技术工作室,看望慰问了备战2021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教师与同学们。 

杨巧青与参赛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学习和训练情况。邹振兴现场指导学生参赛时要注意的事项,并鼓励他们珍惜机会,强化训练,努力拼搏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学生常缦表示,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队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理论和实验技能均取得到了明显提升,下一步力争在比赛中获得好名次。杨巧青一行现场观摩了技能操作环节,她勉励参赛的学生们要珍惜这次大赛机会,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比出风采、赛出水平,为学校、为学院争光。

参加本次大赛队伍共8支,参赛选手共24名。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大家很受鼓舞,一定会深入把握赛项知识技能要求,充分、合理利用时间,在竞赛冲刺阶段认真训练,完成参赛作品,力争以优秀的成绩为学校争光,充分展现智能制造学院的风采。(文/梁欢欢 图/杜锦初)

观摩演示技能操作环节

现场指导竞赛学生

与备赛学生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