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智能制造学院耿金良教授荣获“2021中国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

7月27日,从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和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联合公示的名单获悉,智能制造学院耿金良教授荣获“2021中国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全国共有27名高职高专教学名师获评。

耿金良是智能制造学院的教授和高级工程师,工业机器人技术骨干教师,教育部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基地”机电专业负责人,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佛山市执委会任专家评审,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任评审专家,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选为广东省高层次人才评审专家,在国内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行业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耿金良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热爱和忠诚职业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现代职业教育理念。能用先进理念、科学方法和丰富经验教育、影响和指导学生,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深受学生的爱戴。从事职业技术教育15年,不仅教学成绩显著,同时科研成果也十分显著。曾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省职业教育学会科研成果一等奖、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指导学生在技能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省级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并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省级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本次中国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的评选旨在表彰对我国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鼓励教师在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教研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耿金良教授的获奖必将激励智能制造学院广大教师潜心钻研、精心教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文 /梁欢欢)

耿金良获评2021中国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