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切实做好寒假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创建安全、文明、舒适的住宿环境,智能制造学院于12月27-31日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排查由分管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分组开展,主要排查宿舍内是否有大功率电器和是否出现留宿非本宿舍人员情况。

在走访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学生宿舍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登记,就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等宿舍管理规定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离校前要关好门窗和电源。同时也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和宿舍管理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学生宿舍大检查是加大学生宿舍管理力度、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学生健康和安全意识,对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文 图/薛礼兴)


走访宿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