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智能制造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为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1月10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巧青、团总支书记杜锦初、辅导员陈艳华、魏王倩、邓霞、田浏、薛礼兴到实训室及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和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各实训室,杨巧青与参赛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训练情况,勉励参赛学生树立信心,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强化训练,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比出风采、赛出水平,为学校和学院争光。学生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一定会合理利用时间,牢牢掌握赛项知识技能,在竞赛冲刺阶段刻苦训练,力争以优秀的成绩为学校争光,充分展现智能制造学院学子的风采。

随后,杨巧青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关心留宿学生的食宿情况,就宿舍安全及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离校前关好门窗和电源,保持宿舍卫生,安全文明离校。同时要求同学们寒假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护措施,度过安全祥和的假期。(文/薛礼兴 图/智能制造学院)

老师与备赛学生交流


走访学生宿舍


关心学生留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