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证书(中级)考核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持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证书(中级)考核于2021年12月31日和2022年1月13日在智能制造学院顺利举行,来自2019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共50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理论和实操考核。本次考核由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派考评员。

考核过程中,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岗、细致认真监考、严谨准确评分;考生们信心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顺利完成“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证书考核提供了坚强保证。

在专业团队和实训中心等多个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本次“1+X”考试的成功举办,将有效推进“1”和“X”的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学院将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记为行业培养人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在专业建设、课证融通等方面加强研究,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出更多高技术技能型复合人才。(文图/张景生)


理论考核现场

实操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