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智能制造学院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一等奖

1月8日至9日,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在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智能制造学院陈炳明、陈业森和付梦婷三位同学(指导老师:黄鸿勇、赵绍伟)凭借过硬的技术,良好的心理素质,相互配合出色地完成了竞赛任务,荣获“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一等奖,实现了应用电子技术赛训结合的新突破。

来自全省41所院校的123名选手同场竞技,比拼实力。选手们在近4个小时的比赛中,娴熟地设计电路、焊接产品、编程并调试功能,他们缜密的思维、精确的动作、密切的配合让一个个电子产品由“虚”变“实”,精彩展示在专家和裁判员的眼前。本次大赛比赛内容多、任务重、强度高,没有可借鉴经验,老师和学生都面临巨大的挑战。在这样严峻的环境下,学校和学院领导们给予大力支持,让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能够卸下包袱、积极备赛、专心训练、树立信心、精益求精、为校争光。充分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专业将依托智能电子工作室,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赛训结合,强化师生职业技能训练,全面提升学生技能水平,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文 图/黄鸿勇)

智能制造学院参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