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系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各班: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现将假期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51日至54日,共4天。428日(星期日)补52日(星期四)的课,55日(星期日)补53日(星期五)的课。

2.大一学生54日晚正常晚修。各班副班长须填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并在54日2200发到学生会自律部邮箱:2013786816@qq.com

     二、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1.外出游玩时,需结伴同行,并告知家长。不乘座“三无”车辆和超载车辆;不无证驾驶;不到水库、海边等危险地方玩耍或游泳,并注意自身、财产及食品安全,避免上当受骗。

2.春季是多发病时期,流感容易爆发,假期少去人流密集场所,注意防范各种疾病。

3.留校生需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防火和用电安全,不得留宿异性以及外校人员;禁止出现晚归或不归现象。

如遇紧急特殊情况请尽快联系班主任与年级辅导员。 

                                                                                                                                                                                                 机电工程系                                                                                                    20194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