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南海校区召开新生座谈会集中改进新生各项问题

10月10日,南海校区新生座谈会在南海校区教学楼综合课室举行。机电工程系主任姜宇、副主任邹振兴、专任教师代表王立钢、班主任代表张景生以及南海校区20名新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南海校区2019级新生入学以来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以保证南海校区新生有充足的学习资源和良好的作息环境为出发点,就宿舍、饭堂、图书馆、教室、活动场地等硬件设施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南海校区学生管理模式和方式方法提出了若干想法,总结了如图书馆阅览室延长开放时间、提高饭堂伙食质量、建立南海校区学生组织等等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上,姜宇就学生提出的若干疑问进行了答复,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领导密切关注南海校区学生的校园生活,对于新生的各项诉求高度重视;南海校区学生的学习氛围浓厚,学生主动学习的意识较强,希望南海校区新生继续保持高度学习热情,怀抱美好梦想,勇于开拓创新,增强社会实践能力,积极参与校内校外的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

会后,机电工程系主任姜宇、副主任邹振兴到新生教室巡查了学生上课情况,对学生的上课状态表示高度赞赏与认同,并就会议中学生反馈的南海校区部分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有关教学问题与南海校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着力改进目前存在的各项问题。

本次会议是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2019级新生入学后召开的一次重要意见听取会议,汇总了南海校区新生的意见和建议,为改善南海校区办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改进措施。(文/图 宋伟)

新生座谈会

机电工程系主任姜宇、副主任邹振兴出席会议

学生代表发言

机电工程系主任姜宇、副主任邹振兴巡查学生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