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以理论武装头脑为先导 推进主题教育新进程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进会

1012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禅城校区3-404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进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巧青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铁牛、黄鸿勇,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小丹、系党总支组织员梁欢欢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巧青结合党中央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校党委组织开展的前期集中培训学习内容进行分享,进一步明确机电系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学习方向,要求各党支部务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理论武装为先导,加强统筹规划、创新主题教育载体、精心组织实施,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研讨,聚焦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改革发展三个方面检视问题,重点调研在南海校区扩容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如:宿舍、饭堂、图书馆、教室、活动场地等硬件设施配备设置;中高职混合学生管理模式、方式方法等开展调查研究,以研促改,深化落实。

各党支部书记与组织员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学院党委以及系党总支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为践行育人使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贡献。(文/梁欢欢 图/苏小丹)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进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