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经验分享•线下争当先锋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和系部党总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进一步突显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我奉献、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学习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思想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3月11日,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经验分享•线下争当先锋”主题活动,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小丹、学生党支部支委杜锦初、梁欢欢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分享疫情发生以来线上学习经验,交流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学生党员梁礼朋表示网课开展能够帮助同学不会因为疫情而耽误学习,班上同学都认真积极上课,还组建了学习小组通过微信、腾讯会议等平台加强课后学习,提高了学习效率;毕业生党员曾庆欢和蔡岳进均表示毕业综合实践指导老师线上指导,问题反馈及时,解决问题和沟通高效,效果显著;其他学生党员都积极发言,分享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经验,共同探讨存在的问题,互相鼓励,讨论十分热烈。苏小丹强调疫情特殊期间返校和顶岗实习时间待学校官方通知,在这期间切勿造谣信谣传谣,同志们充分认识到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彰显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作为学生党员要克服线上学习的困难,帮助和引领周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走向始终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为了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抗疫情,坚持“停课不停学”,全体学生党员同志纷纷写下自己的承诺书,承诺在疫情期间尽己所能,为防控疫情阻击战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梁欢欢  图/全体学生党员)

学生党员承诺书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