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机电工程系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3月16日机电系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巧青、系主任姜宇、副主任邹振兴、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姜宇传达了3月11日省厅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有序开展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在疫情期间各位老师要加强对学生顶岗实习的科学规范管理,做好学生实习期间防疫安全教育工作。随后,邹振兴详细为大家讲解2020届毕业生疫情期间外出顶岗实习条件要求及内容,明确疫情期间学生外出实习申请流程以及实习软件系统操作等注意事项,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机电系实习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最后,杨巧青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师用爱心、耐心、责任心高质量完成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掌握学生实际情况并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确保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有秩开展,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2020届毕业生疫情期间外出顶岗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注意事项,明确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顶岗实习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防疫与实习工作中每一个细节,为顺利开展机电系实习就业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文/ 陈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