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机电工程系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27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线上工作例会。团总支学生分会指导老师苏小丹,全体学生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小丹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开学不返校”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苏小丹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与详细指导,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学生干部应有的思想觉悟与担当作为,要善于运用线上工作思维方式,切合实际地开展团学活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把工作抓实抓细抓活;全体学生干部要继续密切联系广大同学,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同学成才成长,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健康和谐有序发展。

最后,大家表示一定会牢记学生干部的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期待春暖花开,相约广职。(文/JD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