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4月6日,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精神、提高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学习活动。

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温暖亲切、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极大鼓舞着大学生党员,引发大家热议。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疫情期间,学生党员们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彰显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军民同心,共抗疫情。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凝心聚力,坚持到底,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场疫情大考面前,让党员们学会了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青年一代永远是先锋力量,在而立之年要立的不仅是信心和能力,还有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希望“90”后学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坚强、勇敢和担当,在新时代里,用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铺路架桥。(文/黄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