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57-83311534 学校首页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关于部分机构违规组织开展高职扩招预报名和报名的声明

     近期,我校接到社会考生电话咨询和反映,有部分招生中介机构以我校名义违规发布高职扩招信息并违规组织开展高职扩招预报名和报名工作,并收取“预录取定金”。在此,我校严正声明:
    一、根据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第二期高职扩招工作目前仍在计划申报阶段,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拟于10月左右实施,高考补报名和招生考试报名相关要求,以及具体招生院校和专业等信息,拟于9月中下旬公布;我校将根据教育厅工作安排进程,及时在我校官方网站、官微发布相关招生简章及具体安排指引。
    二、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教育中介机构、组织、个人在外开展高职扩招预报名和进行招生宣讲、培训、招生录取工作,在招生工作过程中绝不会收取任何预录取定金、录 取中介费等。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和留意我校官方网站、官微,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对于打着我校旗号以我校名义发布有关高职扩招不实信息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违规组织开展高职扩招预报名和报名工作的机构,我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