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57-83311534 学校首页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自主招生

关于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面向中职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 报名受理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中录取工作日程安排,526日—29日,中职考生根据报考流程图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及填报志愿。根据系统指引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上传报考材料后等待系统资格审核。

5月29日报名截止时止,根据广东省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显示,我校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及高职专业学院招生320个招生计划共206位符合报名条件考生完成报考手续,点击查看报名受理名单。考试时间,考试内容,请留意我校稍后发布的自主招生(面向中职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考核工作方案。

5月29日报名截止受理名单公示

 

特别温馨提示:请受理名单中考生务必在6月2日前在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缴费页面点击确认按钮完成整个报考手续,不点击确认按钮,将视为放弃报名,报名不予生效。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