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57-83311534 学校首页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秋季班考生录取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秋季班考生录取手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达到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标准但由于招生计划所限未能录取至春季班的合格考生(名单详见附件),学校组织考生参加2020年秋季班录取。

二、2020年秋季班拟录取的考生于659:006914:00期间完成以下手续:

(一)凭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密码(考生凭身份证进去后即产生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职扩招2020年秋季班录取申请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2020kz)进行网上录取申请确认,获取考生号。

(二)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小程序(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gdsksy,微信小程序位于公众号下方)凭考生号和密码重新采集相片。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录取申请确认和相片采集的考生不能办理录取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高职扩招符合录取条件要求未被录取名单》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