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57-83311534 学校首页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自主招生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面向中职生、高职专业学院考生须知

一、考试时间2020613900~1000文化素质含语文、德育)、1000~1100(专业理论知识)、1400~1600(技能考核)。因各专业技能考核采用方式不同,考试时长略为调整,以卷面实际发布考试时长为准。

二、物品准备:身份证原件。作文原稿纸、A416开白纸、黑色签字笔、计算器、制图工具或其他考试必备用具(见考试大纲)。

三、线上考试环境与设备准备:考生提前在手机下载超星学习通APP,设置允许使用录音和拍照权限(需要考试时上传音频和拍照上传),保证网络通畅、手机电源充足。

四、考前签到。第一场、第三场考试考前10分钟(6138501350)进入学习通考试平台签到。签到办法:找到签到任务“请考生持身份证原件签到并验证身份”,点击进入,按要求手持身份证原件与本人同框拍照,验证身份。

五、纪律要求考生在安静的考试环境独立完成考试 ,考试过程中不能随意走动,不能离开考试画面使用其他功能(切屏),考试平台会有后台监考,不定期有抓拍,并有切屏警告,提醒考生不要离开考试。如果切屏次数超限,明显异常,将会被强制交卷。

 

考试过程中如有突发情况如掉线等,应及时致电考务组人员8383595683311534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