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57-83311534 学校首页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热点新闻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

2018124日,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常州纺院”)副院长邓凯和招生就业处处长宋跃良到我校禅城校区就招生就业工作开展交流活动。我校副校级领导干部马兴建、教务部副部长(招生办副主任)刘捷、艺术系骨干教师王乾、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叶国伟、教务部招生办工作人员陈智锋和杨琦热情接待了来宾。

本次交流会由教务部副部长刘捷主持。交流会上,马兴建副校级领导干部对远道而来的“老朋友客人”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办学历程、办学成果以及高明校区建设概况。刘捷副部长则从招生工作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宣传安排、招生专业设置及近年录取情况。常州纺院邓凯副院长对本校招生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基于双方长久以来是关系密切的纺织、服装类综合兄弟院校,建议在招生方面敢于创新、多尝试跨省式招生合作。同时,双方就纺织、服装类专业招生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刘捷副部长陪同客人参观了禅城校区的艺术设计系的陶瓷实训室、三丘艺陶工作室以及刚刚投入使用的光环境实训室。(图/陈智锋 文/杨琦)


交流会现场


参观三丘艺陶工作室


参观光环境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