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要闻

学校召开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部署会

7月2日上午,学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部署会在禅城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曾雅丽强调近期学校党建的重点工作是筹备开好党代会,并就党委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征集安排进行了部署。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叶忠明主持。

会上,曾雅丽书记指出,学校将按照上级通知召开党代会,近期党建工作重点是做好党代会召开的筹备工作,要求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代会的各项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全体老师作大学习大讨论,做好党委工作报告修改意见的征集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要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宣传工作,通过广播、橱窗、横幅、网站、官微等宣传渠道,营造好党代会召开前后的氛围。叶忠明就党委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好大讨论,共同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

学校即将召开党代会,是我校的一件大事,是对过去十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规划,希望全体党员、全体老师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协力,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新时代的发展建设而不懈努力!(文/罗洋洋 图/影像技术中心 谭子球)



曾雅丽书记作工作部署


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