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要闻

学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学校于7月5日下午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会议强调

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为开好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学校成立了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7月5号下午,学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第一次会议,部署党代会筹备的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志业出席会议,党委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叶忠明主持。

会上,梁思影就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四个组及其工作安排等做了说明。组织部部长叶忠明强调,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党委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工作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绷紧时间这根弦,统一共识、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黄志业在会上提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分工细化、责任到人,严谨细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零差错”,各个工作小组要相互配合,做好工作的衔接,确保党代会圆满召开。(文/罗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