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基层巡礼

【献礼党代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现有党员59人(其中,教师党员26人,学生党员33人),下设三个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我系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党建促发展,不断强化从严治党要求,带领全系教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系部的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引领方向,保驾护航。

特色活动介绍: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我系党总支稳步推进党员政治学习活动、党员四个一等系列活动。如:1.开展学报告学党章考学工作;2.党章党规知识竞赛;3.贯彻落实党员服务师生一句话承诺活动;4.教师党员坚持每月读一本好书;5.教师党员参与一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6.每一个教师党员联系一名困难学生,并对困难学生进行有导向、有计划、有目标的帮扶。

所获荣誉:1)连续九年获得学院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次获得学院教职工合唱大赛第一名、10次获得学院教工羽毛球比赛第一名、2016年教工运动会第二名2)学生团队获得省挑战杯等省级和校级荣誉383)课程建设:获省级精品课程1门,校级5门;(4)教学科研立项:省级2项、市级1项、校级5项;(5)专业技能大赛全覆盖,4个专业均组队参与,获国家级三等奖1项(实现0的突破),省级以上获奖17项。



机电工程系先进基层党总支                机电系教师党员一句话承诺


机电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     机电系党总支组织党章知识竞赛


机电系党总支组织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机电系党总支组织赴孙中山故居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