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简报

党代会简报第3期:广职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两委委员




7月13日,中国共产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禅城校区大礼堂胜利闭幕。当天下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由党委书记曾雅丽主持。

实到会的11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6名中国共产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7名中国共产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叶忠明、吴志敏、吴教育、黄志业、曾雅丽、游辉英(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叶忠明、叶育旺、朱巧儿、陈少娜、罗杰红、洪辉、聂利明(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年来学校党委的工作。一致认为,自2008年召开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强化顶层设计,加快内涵建设,破解发展难题,提升教育质量,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学校办学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大会认为,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能够清醒地认识学校发展的不足之处,并勇于自我剖析,对于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采取切实措施改进工作,具有指导作用。报告明确提出了我校未来五年工作的主要目标与主要任务,体现了时代和社会的发展要求,顺应了高职教育发展的趋势,符合学校实际和全体共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的心愿,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感召力。

大会指出,要实现报告中提出的把学校建设成为纺织服装一流高职院校,就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奋力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快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纺织服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午16:00时,庄严的《国际歌》响起,中国共产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