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要闻

我校第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曾雅丽当选学校党委书记 叶忠明当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713下午,中共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曾雅丽当选学党委书记,吴教育、叶忠明当选副书记。

会议同时表决通过了中共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在此之前,中共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叶忠明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为叶忠明为学纪委书记,洪辉为副书记。

曾雅丽书记指出,学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内涵、质量,促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目前学校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要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抓内涵、质量,敢于担责,为师生谋福利,更好更快的实现建设纺织服装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和使命。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和改进党委全面领导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全体委员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对党忠诚、干净干事,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推动学校事业上新的台阶,不辜负全体代表、全体师生的信任与重托。(/郑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