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我校经济管理系学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

10月27日,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落下帷幕,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9支代表队、295名选手参赛。我校经济管理系选手赛前积极备战,比赛中沉着应战,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朱荣毅和傅小龙老师指导的学生陈锦源、卜董良、雷昇、刘菲菲、林俊鸿荣获二等奖,实现了我校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该赛项在全国大赛上获奖零突破,为以后的参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专业内涵建设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在以后工作中,经管人将继续秉承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图 傅小龙)

参赛团队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