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艺术设计系在粤港澳大湾区双年展中斩获多项省级一等奖

10月15日上午,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有粤港澳三地115所学校的763件作品参加展出,艺术设计系在粤港澳大湾区双年展中斩获多项一等奖。

本次双年展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斩获教师组比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学生组比赛一等奖1项。分别为徐晓星《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廉政文化教育研讨会-海报招贴设计》一等奖、徐晓星&全林晓《诗·岭南-传统文化六格漫画系列》一等奖;全林晓《海上丝路精神之对话系列海报》二等奖;陈海玲&袁颖仪《配-粤港澳大湾区配饰文化交流节海报设计》二等奖;学生组张景彪等人《首届全国虫兽植物药材学术研讨会海报设计》一等奖(指导老师:徐晓星)。

本次大赛提升了学校及艺术设计系特色专业的影响力,集中呈现了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学校近年来美术与设计教学的成果,作品或基于社会课题的设计,或基于生活和未来发展的思考,或基于对艺术美的追求和材料的体验,体现了师生们的求知热情,对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追求以及对湾区未来建设的畅想。(文/图 卢键泽)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