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服装系学子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 “一等奖”

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中国纺织服装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及远恒教育联合承办。来自全国34所高校共200余位师生参加了大赛。

本次比赛根据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的工作特性,采用计算机模拟电商平台上进行业务操作,将真实企业项目引入考试之中,能够有效检验教学成果。参赛学生选手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决出个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4项;团体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以及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23项。   

服装系学生黄丽萍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个人“一等奖”,邝毓莹获得个人“三等奖”,专任教师任丽惠、刘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

此次比赛能够有效激发服装系学生参与创新创造的热情,对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有重要的帮助。(文/图 参赛团队)

黄丽萍同学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任丽惠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称号

刘鑫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