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艺术设计系教师在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中喜获创意设计大奖

11月2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中华人民共和国纺织工业部)主办,国家文旅部、工信部的指导和支持,中纺联非物质文化遗产办公室、中纺联新闻中心、云南昆明学院、首创置业首新事业部昆明公司、首创非遗创新发展平台共同承办的以“开启纺织非遗传承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在昆明正式召开。

大会上,主办方公布第三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杨晓丽设计的《巫傩面具非遗纪念品》、高洁老师设计的《香云纱文创产品》在本次大赛中披荆斩棘,脱颖而出,荣获创意设计大奖。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有纺织行业品牌企业、专业院校、设计机构纺织非遗传承人、传承人群社会团体设计机构以及专业设计单位。艺术设计系教师设计的作品经过激烈的竞争,从众多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不仅提升了学校及艺术设计系特色专业的影响力,同时也是教师专业技能提升的表现。(图/文 高洁


获奖者合影留念(右三为杨晓丽老师,右四为高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