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市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地市级荣誉

艺术设计系学子在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南区决赛中获得二、三等奖

11月5日,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发起,洲明康利冠名的“洲明康利杯”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南部赛区大赛在广州市从化区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成功举办。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光环境专业谢文旭团队设计的《鱼光水影—千灯湖小道夜景照明设计》荣获二等奖、朱瑞基团队设计的《花迷宫夜景照明设计》与林馏生团队设计的《千灯湖雾谷夜景照明设计》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来自国内的9支优秀设计团队33位选手参加,参赛作品是从100多份参赛作品中筛选而出,分为单位组和学生组两部分比赛。其中单位组分别是洲明康利、上海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设计师或老师,学生组分别是上海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学生。近200名照明行业专家、设计师、优秀企业代表等见证了本次大赛的精彩瞬间。

2019中国景观照明论坛——文创灯光应用专场也在同会场举办,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研究员徐华、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化产业创意中心主任研究员姜浩扬、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王瑞国等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带给大家更多的学习和思考。(文/图 叶欣欣) 

 

“洲明康利杯”大赛现场

光环境谢文旭团队与评委合影

光环境朱瑞基团队和林馏生团队与评委合影


谢文旭团队设计作品《鱼光水影—千灯湖小道夜景照明设计》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