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市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地市级荣誉

喜讯!艺术设计系学生在佛山市“绿书签和版权保护宣传海报及短视频”征集比赛中荣获优秀入库奖

11月21日,佛山市“绿书签和版权保护宣传海报及短视频”征集比赛活动评选结果公布,艺术设计系学生刘招豪的作品《绿书签助力创新发展》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秀入库奖。
   据悉,2019年佛山市“绿书签和版权保护宣传海报及短视频”征集活动得到全市学校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活动期间共收到全市20所大中专院校的作品248件。其中,96件海报作品、12件视频作品经初选符合大赛主题,进入专业评选和网络平台投票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优秀入库作品30件,最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6位同学获得优秀入库作品奖。

此次比赛是构建意识形态,提高版权意识的集中体现,传达学习“扫黄打非”有关会议精神,对增强学生的版权意识与提升高校师生原创作品设计思维有很大的指导意义。(文/卢键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