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我校经济管理系教学团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11月23至2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株洲举行,我校校长吴教育、经济管理系主任李集城和教务处副处长刘捷带队前往参赛,经济管理系教学团队谢婷、蔡春红、冯强、聂莉君等四位老师的作品《销售有道,诚信为本——服装推销技巧》荣获高职组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承办,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现场决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等组别,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专业基础课程或专业核心课程中不少于16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据悉,本次现场决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区推荐的996件优秀参赛作品,经评审,251件参赛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其中,广东省代表队共有5家高职院校的7个教学团队进入现场决赛。

本次比赛,省教育厅和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了多轮培训与模拟演练,学校教务处、经济管理系等多部门紧密合作,协同备赛。参赛团队历经数月苦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学校上下的汗水和智慧,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和教学水平。(图/文 杨琦)

获奖团队与校领导合影

获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