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轻化工程系学子在全国高职院校化妆品配方技术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11月29日-12月1日,由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化妆品配方技术技能大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1所高职院校,35支队伍参赛,经过与全国各地兄弟院校的激烈角逐,斩获单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团体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技能大赛通过真实项目引领及标准化操作,实现教学过程与化妆品生产过程无缝对接,全面考查了参赛选手在化妆品技术专业各方面的知识、技能、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精神等,展示了化妆品技术专业在化妆品生产技术方面的培养水平,有效的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此次技能大赛得到学校及轻化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各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参赛老师积极指导下,参赛队员的精心准备下,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大赛成绩的获得,是轻化系在积极贯彻和落实我校“兴基础、重技术、强技能”的人才培养理念下的取得的丰硕成果,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理念下的又一鲜明案例,又一次提升了学校在全省职业教育中的影响力。(文/任洁 图/吴婷)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