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我校田径队获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七名

122629日,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田径项目选拔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83所高校参加,其中专科组共有41所高校参加。我校田径队在公共课教学部周浩星和黄德文老师的指导下,从41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

其中吴朝容同学获得了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李文娟同学获得了女子跳远第三名,并打破我校最高纪录;邓洁同学获得女子800米第三名;谢艺乾同学获得男子400米第三名。同时周浩星老师和黄德文老师均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教练”称号。

此次比赛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共课教学部的组织、教练员的指导和运动健儿们的拼搏。今后我校田径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继续为我校体育事业添光添彩。/周浩星 /公共课教学部


教练员和运动员获奖后合影


获奖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