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艺术设计系陈梦佳老师、杨桦副教授荣获广东省高职教育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1月4日-5日,2019年广东省高职教育艺术设计类专业教指委年会暨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能力比赛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2019年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能力比赛中,艺术系杨桦、陈梦佳老师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备战,从全省19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作品《轻奢风展厅软装方案策划与实践》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艺术设计系副主任陈海玲、环艺教研室主任李伟、副教授杨桦、专业老师陈梦佳、叶欣欣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与教学能力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工作而展开。旨在落实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落实课程思政有关要求,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有机统一,加强劳动教育,弘扬工匠精神;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促进1+X证书制度试点,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建设模块化课程、实施项目式教学的能力;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重点考察教学团队(2-4人)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文/图 陈梦佳)


陈梦佳老师(右二)团队上台领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