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市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地市级荣誉

应用外语系“满天星爱心周末课堂”志愿服务项目获市级立项

129日,佛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确定2020-2021年度佛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的评选结果通报》,经过资格审核、初审、终审等环节,最终确定40个项目作为2020-2021年度佛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中,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满天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的“满天星爱心周末课堂”项目作为其中一项获批立项。

满天星志愿者服务队是应用外语系党建引领工作的品牌项目,一直秉承着初心,传递心头温暖的美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着共青团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坚持以专业特色为导向,以项目化、模块化方式开展活动,往品牌化方向建设。近年来,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以及应用外语系的大力支持下,在志愿服务的各个领域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应用外语系将对满天星志愿者服务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坚持软件建设与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与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与品牌塑造相结合,拓展工作载体,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开展,推动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文/谭诗丽)


应用外语系“满天星爱心周末课堂”志愿服务项目获市级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