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总分第一、省一等奖!学习强国等7家媒体竞相报道宣传大数据与应用省赛

近日,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广东省57所高职院校95支代表队共计285名选手同台竞技,规模空前。我校信息工程系派出2支参赛队伍(指导老师熊勇、罗杰红、陈瑶),经过持之以恒的集训指导,最终不负众望,过关斩将,分别以总分第一名、第六名的好成绩拔得头筹,荣获省赛一等奖荣誉。

我校作为本赛项的赛点,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并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和系部领导对大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高度重视,强调一方面拉高标杆,钻研规程,弄懂、弄通、吃透竞赛各项要求,提高训练标准;另一方面坚守岗位,力求提供最好的比赛环境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比赛的客观真实、公平公正。最终,我校以专业的精神、用心的情怀,圆满完成了比赛的承办工作,得到了专家和参赛院校的一致认可。截至目前,在学校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本赛项得到了学习强国、广州日报等7家新闻媒体的纷纷跟进报道,进一步扩大和增强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唱响了广职“好声音”。

职业教育作为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劳动就业方面发挥着主要作用,承担着为生产、服务一线培养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的光荣使命。信息工程系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立德树人,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升教育质量,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文 图/李欢)

信息工程系学子荣获大数据省赛一等奖

该赛项得到7家新闻媒体报道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