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喜讯!艺术设计系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512日在成都落下帷幕。经广东省教育厅评选推送,艺术设计系李文东教授的《校企行协同推进新兴产业人才供给侧改革》荣获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三丘陶新中式美学家居工作坊》荣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

近年来,艺术设计系响应国家提升美育教育水平的需求,扎实推进美育工作,持续创新学校美育工作方式方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主动实践,形成了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和美育工作水平。通过校企共同发力,整合优质资源,开展多维合作,创建教育发展新模式,开启深化产教融合、创新美育教育的新篇章。接下来,艺术设计系会积极做好承办2021年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展演活动工作,强化协同配合,注重细节管理,齐心协力做好各项任务,确保展演活动圆满顺利举行。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由教育部主办,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艺术实践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共吸引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上百所高校参加。各个节目围绕主题开展,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文/彭韵琛 图/艺术设计系)

李文东教授荣获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三丘陶新中式美学家居工作坊》荣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