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学校在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获佳绩

5月21日,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立德树人,就业育人”为主题,全省120所高校的3138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校初赛-省复赛-省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我校郭亮老师获得本届大赛高职组二等奖,学校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自4月份全省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即时启动了校内选拔赛,各系、各部门教师积极参与,共有69名教师报名参赛,参赛教师均来自学校就业指导教研室的一线骨干教师。经过报名、提交材料、初赛评审,共有6位老师入围校决赛。期间,学校邀请校外专家进校给参赛老师开展培训、组织参赛教师到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观摩比赛,通过系列集训、指导和比赛,有效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我校教师在本届大赛的优异成绩和学校所取得的集体荣誉,是全校上下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学的直接体现,来源于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及相关教学研究的长期积累与沉淀。接下来,将继续推动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我校教师现代化教学理念、方法及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生涯发展需要,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叶国伟 图/大学生就业指导)

郭亮老师获得本届“高职组二等奖”

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