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我校入选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展示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开展了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的遴选及展示工作。我校入选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展示项目,我校辅导员彭腾达老师荣获优秀易班辅导员(公共号)”荣誉。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持续推进易班工作常态化建设,深入推进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易班工作立足师生、服务师生,不断开拓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进行,并屡创佳绩。其中,2019年我校进入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展评选两项。2020年度广东高校易班优秀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易班指导老师”、“十佳易班辅导员”、“十佳易班特色案例”等多项殊荣。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以易班等融媒体平台为依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网络思想政治建设,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广职故事、发出广职声音、传播广职正能量,引导广大师生学习领会和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彭腾达 图/李庆)

彭腾达老师荣获优秀易班辅导员(公共号)